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区楼市供应端出现断档

【连网】  “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认筹开始了,我再通知您。”汤姓置业顾问告诉马先生,即将推出的新房源一共160多套,但是因潜在购房者较多,越早认购,购得心仪房源的机会越大,但具体楼层无法保证。与此同时,记者近期多次在海州区南部城区一新建项目售楼处发现,该项目近期的访客量一直不少。“工作日一般一天来看房的人差不多有30拨,到了周末可以达到五六十拨。”该项目售楼处李姓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当前,本是楼市销售旺季,但市区各大房企前期快速跑量,可售房源销售殆尽,加之新房源尚未进入销售周期,导致市区楼市供应端出现断档,由此造成购房需求与楼市供应量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加大。据了解,3月以来,市区仅有一个项目领证待售,且向市场注入房源12套,面积不足1800平方米,其中住宅仅6套。

一边是购房者盼望新房源早日入市,另一边各大在建项目也在加班加点赶工期。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3月下旬以后,市区将有多个项目申领预售证并开盘销售。其中,海州区南部城区两个项目的市场关注度非常高,吸引了众多潜在购房市民。这批房源的注入,有望缓解不断蓄积的购房需求,并让楼市“金三”旺季的“火力”得以彰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