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女子手机绑百万元银行卡 逛超市丢失

【连网】(记者 王瑞)  “谢谢你帮我找回了手机,真是把我给急死了。”3日傍晚,市民孟女士从路南派出所民警徐猛手中接过手机后,她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并不住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4时许,市民孟女士独自来到市区通灌路一家超市给生病住院的亲戚买东西。当她买完东西准备拿出手机看时间的时候,翻遍了随身携带的包,也没有发现手机的影子。

“翻遍了包也没找到手机,这时我就急了,手机丢了固然可惜,要命的是,我手机微信绑定了4张银行卡,卡里有100万元,这要是手机丢了,有人破了密码,取走了里面的钱,我可就惨了。”孟女士告诉记者,她之前用手机点击链接时,支付宝曾经被盗刷了1000元,有了那次经历,丢了手机的她,更是担心自己手机绑定银行卡的安全。

孟女士再次进入超市,按照刚才逛的路线找了一遍,可是一圈下来,仍一无所获。“怎么办?手机可能被偷了。”这可把她急哭了,她突然想起报警试试,孟女士赶紧找了个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的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员,及时将情况通知到了辖区所在地的路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路南派出所民警徐猛很快来到了孟女士所在的超市。

经过民警查询相关监控视频后,发现孟女士进超市的时候确实是手里拿着手机的。“估计手机是在她进入超市后丢的。”徐警官告诉记者,他拿出自己的手机让孟女士将手机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解除绑定,“她可能是太着急了,一时间想不起来自己的微信密码了。”

民警尝试拨打孟女士丢失的手机,打过去以后,手机是响的没有关机。又经过走访了解,一位超市导购员将一部手机拿出来问是不是孟女士的手机。徐警官再次拨打孟女士的电话,手机显示了警官的号码。

找到手机后,孟女士拿出一张加油卡感谢帮助她找回手机的民警,被婉言谢绝了。“真是太感谢你了,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手机。”

(请李女士一个月内持有效证件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