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督查组连夜赴现场落实整改责任

【连网】2月23日,江苏卫视“263在行动”栏目曝光我市东海县酸洗石英砂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后,市委主要领导连夜召开问题整改部署会议。我市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行动督查组,连夜赴东海县检查指导酸洗石英砂整改工作。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专项行动并就相关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部署会议后,我市督查组连夜赶赴现场,落实整改责任。东海县委、县政府也连夜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召开酸洗石英砂整治工作会议,落实整改责任,并赴现场开展整治工作。

笔者在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正在现场作业,对被破坏的农田进行修复回填。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房山镇林疃村西区酸洗石英砂集中区内,已组织多台大型机械进行现场恢复性施工,对原料堆放高度超过围堰、雨水分流不合理、区内道路等曝光问题逐项进行整改。东海县对全县境内酸洗石英砂企业正开展全面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