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万俊松)昨日下午,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市长吴海云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创新发展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全面推动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落地见效,取得良好开局。并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电子商务等方面为全省创造了有益经验。

今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将认真贯彻市委一号文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和综合改革。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农村电子商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现代化综合服务中心等建设方面加快建设步伐,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全市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中间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动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