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一撞 光公共自行车就损失4.5万元

【连网】(记者 祝玲 史卫平 文/图)2月22日凌晨,在解放西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汽车冲上路牙石,撞断两棵绿化树、多根石柱和一根电线杆,设在此处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的13个停车桩(锁止器)也同时被毁,两辆自行车受损,另有多辆车不见踪影。相关部门负责人初步估计,此次事故造成的损失在4.5万元左右。23日,记者了解到,被撞毁的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暂扣,目前正在查找肇事驾驶员。

1

“路边的大树被车撞断了,你们快来看看吧。”当天上午8时40分,市民陈先生给本报热线来电,反映市区解放西路有大树被车辆撞断:“旁边有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不少停车桩也被撞坏了,自行车也少了。”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刻前往解放西路幸福家园小区附近的现场,发现围着不少人,一名环卫工在打扫,在路的北侧,两棵较粗的绿化树被从根部撞断,其中一棵树的树干已与树根分离,躺在几米远的地面上,根部的泥土都翻了出来。另一棵树则从根部断裂,树干靠在旁边的自行车停车桩上。

设在此处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里的多辆停车桩也被撞变形,两辆自行车受损,地上还散落着碎裂的自行车零部件。五六米开外的一根水泥电线杆断成好几截,底部碎裂,在内部钢筋的作用下呈“L”形立着。电线杆附近的地面散落着一些汽车零部件,一排石柱也断裂倒地,石柱周围的红色瓷砖松动碎裂。

据负责此段道路保洁工作的环卫工郭大姐介绍,当天早上5点她来上班时,现场已是一片狼藉:“自行车全飞出去了,碎玻璃散落一地。从早上五点到现在,我一直在打扫。还有四辆停在此处的车也被撞了。”而负责此处公共自行车租赁事务的一位工作人员清点后发现,停车桩坏了十几个,自行车也丢了几辆。

记者随后在对面一家店铺的监控视频中发现,当天凌晨2时57分,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汽车飞快地撞向路边的自行车停车桩、大树等,最后撞上水泥电线杆,车身侧翻,随后车内有人下车查看情况,路边店铺内也有人出来。有目击者称,这辆肇事车的时速可能不低于120公里,当时就有人报了警。交警赶到现场后,车内下来的两个人已离开了现场。

23日上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肇事车已被拖离现场并暂扣,当时车上的人员尚未现身,身份无法确定。该车车主暂时还没联系上,事故正在处理当中。随后,城投集团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勘察后确定13个自行车停车桩损毁,现场两辆自行车损坏,其他受损情况还不明确,初步估计损失在4.5万元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