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毛贼盗车逃跑 民警蹲守抓获

【连网】  (记者 王瑞 通讯员 微晶)男子盗窃面包车,民警蹲点布控抓获毛贼。近日,东海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在东海县牛山街道某出租屋内成功将网上逃犯马某抓获。目前,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6年6月7日22时许,东海县格林豪泰酒店门前发生一起面包车盗窃案,当时,东海县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走访附近群众,发现犯罪嫌疑人为马某,但一直在逃。今年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东海县开发区派出所和相关部门民警对在逃人员进一步进行梳理研判,通过线索汇集,数据比对,发现犯罪嫌疑人马某在毛墩村附近有活动迹象。

根据这一线索,东海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和相关部门立即联合展开抓捕行动,为确保此次抓捕活动成功,民警在其可能出现的活动场所附近进行蹲点布控,严密观察犯罪嫌疑人马某。

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民警在牛山街道矛墩小巷发现犯罪嫌疑人马某,因为是早上,上班高峰期,民警决定在不打草惊蛇的情况下继续跟踪。马某最终在一处民房门口停下,用钥匙开门的一瞬间,民警们一拥而上,将其成功控制抓获,随后将其带回东海县开发区派出所。

目前,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