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苏北局部地区暴雪

【连网】  第一股冷空气带来的“速冻”效应,将“假春天”打回原形,南京24小时降温幅度达到15℃!第二股冷空气今天晚些时候到,虽然实力不算太强,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与暖湿气流配合,从今天下午起到明天,江苏会有一次较强雨雪天气,北部以雪或雨夹雪为主,南部以雨为主,雨雪量小到中等。预计周四起,天气又将是“小晴歌”循环播放。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阴有中雨,2℃到10℃;明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雨,夜里阴转多云,3℃到7℃;后天多云,1℃到9℃

气温何止是“打折”,简直就是“跳楼甩卖”

这样乍暖还寒的季节里,甭管你升了多少温,迟早还是要还的!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昨天白天南京的气温出现了明显的倒挂,早上6点时南京站的气温是11.5℃,10点气温只有6.7℃,下午2点气温下降到5.4℃。而前一天下午2点的实况气温为20.4℃,南京24小时气温下降了15℃!

前天热得发慌,昨天冷得发抖,江苏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24小时内都下降了12℃以上。且偏北风带来的风寒效应,让你哪怕是刚刚从温暖的空调房间出来,身体的热量就会立刻被寒风带走。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的风力都达到了6级以上,其中盐城市观测到了8级大风。

徐州发布了暴雪警报

今天也是七九的最后一天,今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大风警报仍未解除。今天的最低气温:淮北地区-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1℃左右,最高温度: 淮北北部地区4℃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7~8℃

今天下午到傍晚前后,受到第二股冷空气的影响,将出现立春后首场大范围的雨雪天气。省气象台预计,今夜本省西北部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明天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雨雪量小到中等,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

昨天下午,徐州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雪警报,预计今天上午起该市自西向东先后有雨或雨夹雪转雪,明天白天小雪渐止。其中徐州市区以西可达暴雪,东部可达大到暴雪,并有积雪,今天并可能伴有冻雨现象。而对于沿江苏南地区来说,虽然气温都维持在五六摄氏度,但降温伴随雨水,又湿又冷,堪称“寒冷魔法攻击”,简直就是冷到骨头里啊!

周四起天气转好,后面几天都是晴天

周四开始全省天气转好,一直到周日基本上都以晴天为主。气温回升的速度比较慢,特别是后天雨雪结束后,江苏北部还会出现冰冻,请注意防范雨雪冰冻天气对于交通的不利影响。这几天,南京的最低气温都在1~3℃,最高气温都在7~9℃,变化不大;预计这个双休日,南京的最高气温回升至14℃左右。

从空气质量的预报看,20日~23日受大风降水天气影响,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2级,空气质量优良,无霾;24日-26日受地面高压静稳系统控制,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左右,我省西北部轻-中度污染,有轻度霾,其它地区空气质量良-轻度污染,基本无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