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咖妃”背后的宫女是“港城姑娘”

gb19A2c

【连网】  如果问观众当天的演出中,对哪个节目印象最深,势必是压轴登场的古装小品《甄嬛外传》———这出由宋小宝与田娃、文松联袂演出的小品,将幽默的舞台语言精髓和清宫剧的演绎形式进行嫁接,瞬间激发了观众的热情。而正因为当天观众可能都只是关注到了“咖妃”的争宠,却忽略了作为“背景板”的6个宫女,她们手执屏风,全程站立,看着眼前的一举一动———要知道这6个宫女可都是咱港城姑娘。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歌舞演出时需要“伴舞伴唱者”,小品演出时一般不需要群众演员,因而这次“欢乐小品喜剧汇”的舞台上,绝少有本地演员的助阵,但这6位姑娘却是个例外。“我们来自市演艺集团,早前接到通知,说是来扮演宫女,其实就是群众演员啦。”彭倩不无幽默地说。

虽说戏份不多,但她与庄燕妮、孙悦等5个姑娘,在演出开始前3个小时就来到了体育中心候场,“主要就是踩点。点踩准了,我们就不用动了,也就算完成演出了。”庄燕妮说。而实际上,到了实时演出,除了踩点,她们每人还要手执一把屏风,屏气凝神一动不动,也是敬业。“我们都是宋小宝他们的粉丝,也是给他配过戏的人啦。表演完后,我们还跟宋小宝合了影,他很平易近人啊!”说着,每位姑娘脸上都展现出动人的笑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