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女知联成员到市图书馆参观学习

QQ截图20170210090418

【连网】(通讯员 吴迪 公丽香)2月8日上午,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一行到连云港市图书馆参观学习。

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分别参观了市图书馆新建的图书漂流区、婴幼儿活动室、儿童活动室、少儿借阅中心、艺术展厅、蓝光影院、多功能厅、排练厅等服务场所,以及整合社会资源引进的新华书店、迪欧咖啡、连图西储英文绘本馆和在建的连图山山林美术创作基地、连图非洲艺术馆等。

市图书馆馆长沈军军介绍了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在详细了解了馆内的文献收藏、图书借阅、报刊阅览、画作展示等情况后,联谊会成员们发现市图书馆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更优美,设施更先进,为读者们呈现了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图书馆也不再只是借书和看书的地方,还定期举办各种有趣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作用,大力支持市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升文化活力。

图为参观学习现场。

通讯员 李晓婷 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