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金海二桥桥梁主体7月底完工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 瑞)昨天,记者从市城建控股集团获悉,位于连云新城的金海二桥建设项目已经全面复工。今年7月底,桥梁主体工程施工将全部结束。

连云新城金海大道跨新城闸入海水道桥新建项目工程,位于汇海路与金海大道交叉口以西,横跨大浦河,连接金海大道与金海二期,由连云港金海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承建,计划总投资1亿元。

“金海大道项目是连云新城东西走向的一条重要道路,其中,金海二桥项目是这条道路上的节点工程。项目建成以后,将为连云新城的递进开发起到保障作用。”金海二桥建设项目负责人孟瑞介绍。

记者获悉,金海二桥建设项目共包括道路、桥梁、雨水、路灯等工程,总长度约600米。其中桥梁长236米、引道长364米,桥梁、引道红线宽度均为42米。整个桥形结构为挂梁悬浇施工。目前,前期桥梁的桩基、承台还有墩身施工已全部结束。

“目前道路部分已经开始施工,计划今年7月底桥梁主体工程全部结束,道路部分有序推进,尽早完工。”孟瑞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