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春节期间 连云港市多数银行网点 进入“休假模式”

【连网】  记者 杨锐冰昨天,记者从人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获悉,人行春节期间对电子同城清算系统进行停运维护。1月26日下午3点起至2月3日上午9点,所有同城电子清算系统对公业务以及个人业务均暂停受理。另外,我市大部分银行营业网点也进入休假模式,部分营业网点除夕到大年初二的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2月2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春节期间,很多市民都有储蓄和取钱的需要,最关心的就是银行的上班时间。记者从市区多家银行获悉,春节期间,大部分银行营业网点1月27日至2月2日休假,对公业务暂停办理。

储蓄业务则从(除夕)持续到1月29日(初二),营业时间为9:30—16:00。1月30日至2月1日网点不营业,2月2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有业务办理需求的市民要抓紧时间前去银行办理了。

此外,除了大多数家门口的银行营业网点春节期间歇业外,各大银行在连分行春节期间依然营业,不过营业时间有所缩短。因各家银行具体时间安排并不统一,各银行网点都会通过柜台、手机短信、官方微信及网站等渠道进行公示,请广大市民注意。

受人行春节期间对电子同城清算系统进行停运维护影响,1月26日下午3点起至2月3日上午9点,所有同城电子清算系统对公业务以及个人业务均暂停受理。也就是说,各银行跨行转账汇款业务将受影响。

在此期间,不仅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电话银行等网上跨行转账业务无法办理,柜台跨行转账业务也会受到影响。

在此,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使用信用卡跨行还款的持卡人和跨行转账的房贷客户,务必留意还款日和扣款日。如果还款日和扣款日正好在系统停运期间的,最好选择同行网点或ATM自助设备还款,避免因转账延迟而产生逾期利息等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