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看望慰问新闻媒体卫生公安一线工作者

【连网】   (记者 崔威) 在农历鸡年到来之际,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分别来到市新闻单位以及卫生、公安等部门,亲切看望慰问广大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滕雯、王东升、董春科、王永生参加慰问。

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杨省世走进连云港发布演播室和全媒体采编大厅向工作在采编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过网络平台向广大网友拜年。在连云港发布演播室,得知连云港发布自2014年12月开通以来,已举办各类新闻发布会近百场,平台用户超过70万,在城市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上,多次跃居全省冠亚军,杨省世非常高兴,他勉励采编人员要建设好网络平台,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传播力,尤其在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引导社会舆论等方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架好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在全媒体采编大厅,杨省世详细了解报纸发行、政务报道创新以及全媒体流程再造等情况。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和优良作风,着眼服务大局,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充分使用先进技术,用好各种传播手段,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党报的声音传播更加有力有效,进一步提高新闻媒体舆论监督能力,助推政府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和决策水平。

在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杨省世先后来到广播直播区、影像空间以及演播大厅看望正在工作的播音主持人和新闻记者。在认真了解行风热线广播情况后,杨省世希望加大力度做好后续追踪报道,并与电视节目深入互动,更好地发挥舆论监督平台作用,疏解调解矛盾,设身处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主动了解群众意见建议,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听取新闻宣传、设备运行以及春节节目安排等情况介绍后,杨省世希望广电系统在新的一年紧紧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用好载体平台,创新节目形态,让党和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广大群众中间,让群众进一步了解连云港发展的实际情况。同时,更多地提供优质和温馨的服务,不断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急诊中心是急危重症患者最集中的地方,急诊中心的医护人员是与时间赛跑的人。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杨省世代表市四套班子给忙碌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护人员拜年。他说:“春节期间,你们守护群众健康,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感谢大家用自己的无私奉献换取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康。”在对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杨省世叮嘱各医疗机构要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正常运转,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也要安排好值班和轮休,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交巡警是道路交通安全的守护者。在市区郁洲路与苍梧路口,杨省世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民警,并与他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在详细了解春节道路通行和应急预案准备情况后,杨省世说,春节期间道路车流量大,尤其是主城区、景区以及重点路段节点的管理难度增加,希望广大交巡警发扬传统,服务百姓,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为人民群众春节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同时,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加强队伍建设,支持基层工作,关心一线干警,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