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志纯 杨省世 项雪龙等为获奖者颁奖

【连网】  (记者 崔威 通讯员 宋骁)昨晚,第三届“美·德照亮港城”颁奖典礼在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演播厅举行,最美港城人、中国好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38名美德人物代表受到表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杨志纯,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滕雯、刘海涛、郑平、吴海云、方韬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颁奖典礼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连云港市道德风尚建设基金会承办,主题为“礼赞平民英雄 彰显温暖情怀 焕发美德光彩 汲取前行动力”。典礼采用微信直播等新媒体互动方式,从不同角度向观众诠释着美的含义、德的力量。全国文明家庭谢芳丽家庭、市道德模范范松林、最美创业者刘敏、最美交通建设者杨武亲临现场,讲述自己的故事,他们的事迹感动和鼓舞着每一位现场观众。

2016年以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第五届连云港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第一届连云港市文明家庭评选等活动,涌现出了全国文明家庭、江苏最美人物、中国好人、最美港城人等一大批身边典型和草根模范,为在全社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快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和幸福连云港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