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参会单位 各施其招广揽人才

【连网】对于用人单位来说,参加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就为了招揽到适合人才,为新一年的发展储备必要的员工。本次大会共设立250个摊位,参加单位有212家,共提供岗位1679个,需求人数6034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就业岗位数量和需求人数分别增长了18.1%和19.9%。

1

从学历类别看,需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岗位57个、本科学历岗位545个、大专及以下岗位604个,学历不限岗位473个,需求人数分别为191人、1824人、2147人和1872人。其中,需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主要分布在医药研发和科研企业,需求本科学历的主要分布在“三新”行业。    

至于大专及以下学历的需求,主要分布在石化类、制造类、教育类等基层岗位较多的企业。如生产技术人员、市场开发、幼儿辅导等岗位,需求人数2147人,就业岗位604个。“不限学历的大多以未就业毕业生为主,岗位分布以行政助理、财会会计、生产销售类岗位为主,其中还有针对低层学历的岗位,如普工、冷作工、钳工、钻工、车工、电工等操作类工作。”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当天需求岗位排在前六名的依次为行政后勤类、销售类、化工制药类、技术工、工程技术、财务审计类。从专业类别来看,工学、管理学、理学需求排在前三位,其中,工学主要以工程技术、化工制药、计算机互联网为主,理学主要是研发类,而管理学是以行政后勤、销售、人事、市场公关、物流贸易为主。

“过年后我们就要投入新的生产计划,目前还缺少人手,希望能招到一些适合的人才,补充企业的用人需求。”某机械企业人事主管表示。

经统计,当天的人才交流大会近8000人次进场,收到简历36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00余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