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精彩闹春 连云港市第六届民间春晚节目单出炉

【连网】(记者 李国瑞)本周六,“绵柔兼香·海州湾”连云港市第六届民间春晚将正式开演。就在昨天,备受瞩目的民间春晚节目单终于敲定。经过紧张的筹备,最终选定了十余个节目,这些节目将于1月21日下午3点,在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与您见面。现在来看看,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节目即将上演吧!让我们先睹为快。

小月沙画工作室带来的沙画《祝福新年》,将拉开港城人农历鸡年的闹春大幕。唯美的沙画将为观众送上最温馨的新年祝福。幸福在指尖滑过的瞬间,为我们留下永恒的印记。

作为苍梧晚报“周末喜相逢”的老朋友,我市著名歌唱家李高峰将献上男声独唱《咱老百姓》。浑厚的歌声、扎实的唱功、良好的台风,将让观众仿若置身家中,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滑稽的装扮、俏皮的表演、精湛的手法……国际魔术师协会终身会员汪利喜将给大家带来《互动魔术》的表演。灌云的汪利喜学魔术多年,参加大小演出很多场,每一次,他都认真对待,全身心投入。舞台情况复杂,有时候也难免出现一些小状况,汪利喜总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

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每个梦都考验着我们的执着和勇敢,梦想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坚持和不断改变自我,梦想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苍梧小学的李佳音同学将给观众说说《故事里的中国》曾经都实现过哪些伟大的梦想。

本届民间春晚,苍梧晚报小记者也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歌唱、舞蹈方面的才艺。你看,来自新海小学的这群孩子就将给我们带来舞蹈新版《五大宫调》,节目足够新鲜,估计没多少人看过,到时候一起去瞧瞧吧!

酷跑是一种运动和时尚相结合的新型运动方式,越来越受到港城年轻人的欢迎。前空翻、后空翻、后空转体、快速上墙……TNT酷跑团队带来的精彩表演《TNT酷跑》,必定会让人连声叫好,大呼过瘾。

目前,港城酷跑“连云港TNT酷跑交流群”成员已经达到900多人,经常参与表演的也有100多人。他们的表演,将展现出时尚运动的理念,鼓励更多人去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宽腿裤、松身T恤、夸张地摆手扭胯,以及几乎可以掀翻屋顶的喧嚣……DN流行舞团将带来超帅气的舞蹈《告白气球》。DN街舞,以健康和时尚的名义,让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不断突破和改变。用舞蹈的方式,让人生多一点变化多一分精彩,让你从最简单的地方开始蜕变。

由连云港火雷艺术团带来的杂技《蹬技》将压轴登场,把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去年12月,连云港火雷艺术团团长封火雷带着他的四个女儿亮相央视三套《向幸福出发》栏目,四姐妹通过精彩的杂技、歌唱等演艺的方式,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连云港火雷艺术团是灌南规模较大的一个演艺团体,近年来,坚持以繁荣城乡文化生活为宗旨,年演出场次200多场。其中,团长封火雷的四个女儿是骨干演职员。这么多年来,封火雷为了培养四个女儿,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现如今,四姐妹都已成人、成才,成为繁荣我市农村文化生活的四朵演艺金花。

沙画、歌曲、舞蹈、酷跑、魔术、杂技……这些节目都出自民间,不知道您喜欢哪一个?如果您想感受一下这场民间春晚的欢快气氛,与全市人民一同“闹春”,那就一起加入我们“闹春”的行列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