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年首周新年楼市开好头

【连网】9日,市住房局网上楼市成交数据显示,新年首周,全市商品房登记销售1077套,成交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出现小幅增长,节后集中签约效应显现,也为新年楼市开了个好头。

进入2017年,2016年房地产市场的火热行情能否延续,受到楼市相关方的密切关注。特别是近期,有关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济南等一二线城市楼市降温的报道不断传来,让很多人对新年的房地产市场行情预期变得消极。不过,新年首周,我市的房地产市场销售端的表现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市民的这种担心。

据市住房局网上登记备案系统统计数据显示,新年首周(1月2日至8日),全市商品房共成交1077套,面积突破1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近2.5%。其中,市区(不含赣榆区)共成交商品房506套,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县区方面,东海县以成交211套、成交面积过2万平方米的表现领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