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四季沐歌“2017聚势英雄会”在连召开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黄潇文) 1月3—5日,四季沐歌“2017聚势英雄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优秀经销商代表、业务精英齐聚一堂,谈营销武学、论行业大道,合力布局2017年。

此次会议上,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发表了《顺大势、布大道、做大我》的主题演讲。徐新建提出了“一横一纵”战略布局。“一横”是基于消费升级和渠道需求的多元化,即继续做好太阳能、空气能、净水等核心业务,并不断强化领先优势,同时做好厨房电器等新的增长业务。“一纵”则是围绕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由热水向采暖和建筑节能的纵深拓展。

本次年会召开适值四季沐歌携手中国航天十周年。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少将莅临会议,正式授予四季沐歌集团“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称号。这标志着四季沐歌与中国航天的关系进一步升格。

四季沐歌全新布局太阳能、空气能、净水、厨电四大品类新品,抢占新消费市场,重新定义健康生活。随着四季沐歌多元化布局的发展,航天科技的应用正从太阳能单一领域向空气能、净水机、厨房电器等全品类延伸。

期间,四季沐歌正式发布“悦享会”,标志着首家行业大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今后,各种服务模式的经销商和服务商都可以通过悦享会服务商版实现:一键接单、快速回单、微信绑定、即时提现。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优秀经销商为四季沐歌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郑智化、郝歌等明星现身年会现场,献唱四季沐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