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天下”首届 连云港市优质农产品产销会召开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何宁秀)1月6日至8日,由市农委主办的“连天下”首届连云港市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召开。作为展会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昨日上午,我市举行“连天下”首届连云港市优质稻米品牌发布会暨农产品产销对接签约仪式。市领导郑平、吴海云、方韬出席仪式。

我市是农业大市,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以优质稻麦、蔬菜、食用菌、花卉、林果、水产等产业为主导的品类极为丰富的农产品生产格局。为了把这次优质农产品展销会既办成全市名特优新产品集中展销大舞台,又办成我市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的大平台,我市组织专门队伍赴各地进行了推介、洽谈、对接,在市内外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达成了一批产销合作协议。初步统计,目前已签订意向协议36项,总货值达10.6亿元,现场签约12项,总货值3.4亿元。发布会上,21家稻米企业被授予优质稻米品鉴会金银奖,24家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当日,展销会分会场还举行了“连天下”名优茶叶品尝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