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无证经营非法拉客 “黑车”被扣

【连网】  (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鹿扬 贡小军 杨)为加强包车客运市场管理,有效遏制和减少道路旅客运输重特大事故,昨天,我市运政稽查部门开展了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昨天上午8点左右,市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在瀛洲路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大客车停靠在苏欣快客站公交站台旁上下客,执法人员立刻上前检查,发现该车属连云港某旅游公司自备车,没有办理道路运输证,不能从事客运业务。

该旅游客车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客运业务,扰乱运输市场秩序,对乘客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造成危害。执法人员依法对该“黑车”予以暂扣。

据了解,此次整治的重点是省、市际包车客运市场,通过专项整治,整顿一批安全隐患突出的包车客运企业和违规经营的客运包车,取缔一批非法营运车辆,震慑和减少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实现全市客运包车事故起数、死亡人数等指标同比明显下降。

市运政稽查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一定要在规定的站点乘坐正规车辆,不要贪图便宜而忽视安全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