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年伊始 连云港市交警查处88起酒驾行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张志波)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平安,欢乐过节,近日,市交警部门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道路巡逻管控,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据悉,元旦期间,共查处饮酒驾驶违法行为88起,涉嫌醉酒驾驶违法行为7起。

1日晚8时20分,在市区通灌路与朝阳路交叉口,一辆摩托车被执勤民警拦下检查。经呼吸酒精测试,显示结果是87毫克每100毫升,摩托车驾驶员的呼吸酒精测试值达到了醉驾标准,被带至市中医院抽取血样送检。据介绍,这位骑摩托车的丁某已60多岁,等待他的将是被吊销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当晚8时30分,在同一地点,一辆黑色轿车由西向东行驶,由于车速较快,被海州二大队执勤民警拦下。民警透过打开的车窗,闻到驾驶员林某身上有一股很浓的酒味。当执勤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他并不配合,执勤民警只得将林某带到市中医院抽取血样送检。

行动中,交警部门采取静态卡点检查与流动巡逻抽查相结合,重点加强对酒楼、餐馆集中路段和城市商业中心、户外大型活动场所、教堂周边道路的巡逻检查;在市区主干道严查“疑人、疑车、疑物、疑情”。据介绍,元旦期间,全市共设置了37个查缉点,出动警力604人,查处饮酒驾驶违法行为88起,涉嫌醉酒驾驶违法行为7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