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艺术学会成立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珊)昨日, 连云港市艺术学会在连云港师专成立。 大会通过连云港市艺术学会章程,选举学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召开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聘请了顾问。

据了解,学会将致力于艺术的研究和交流,是艺术界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自愿结成的学术团体。主要业务范围是:团结广大艺术工作者、爱好者,举办各种形式的学术活动,深入开展艺术理论研究,举办各种形式的艺术观摩、展览、展演、比赛;组织指导艺术创作活动,提高艺术创作水平;组织并参加省内外艺术团体间的艺术交流及创作活动;做好人员培训工作,聘请专家讲课,定期进行课题评审、科研论文评奖,为会员搭建沟通和展示平台,并建立人才、项目、资源等各类信息库;组织会员开展公益事业,承办市委、市政府主管部门和相关会员单位委托的有关事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