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2月28日 连云港快速公交公司将开通B12K线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蔡 旺 周健)近日,记者从连云港公交集团快速公交公司获悉,12月28日将开通B12K线。

连云港公交集团快速公交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根据B12线专项客流调研结果,将开通B12K线,主要为缓解高峰期间原B12线运输压力,同时为东西城区上下班的乘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乘车条件。

据介绍,B12K线将取客流较多的主要站点,在上下班高峰时定时定点发车,以直达模式运营(中途不经朝阳镇内,取道大港路且大学城部分站点不停,与B12区进行区分),达到更高的运营效率,单程时间缩短约6分钟,提高直达效率,方便大多数往返东西城区的乘客。

据该负责人介绍,B12K线途经站点:海州客运站、幸福桥、新孔路、光明医院、海昌路、通灌路、郁海广场、客运南站、市检察院、文化艺术中心、市政府、市政府东、党校、市政服务中心东、师专、康达学院、体育中心、猴嘴、朝阳、出口加工区、开发区、新光路(东)、五羊路、久和北、平山花园、德兰、连云区政府27个站点。B12K线运营里程:45公里,日发班次:12班。

发车时间:海州客运站为6:30、6:40、6:50、7:00、17:25、17:40;连云区政府为6:35、6:50、17:40、17:50、18:00、18: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