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凤凰新城将新建一座公园 快看看在哪里

【连网】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将在凤凰新城内投资兴建一座山体公园——西凤凰山公园,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凤凰新城及南城片区人民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最佳去处,同时也将成为展示凤凰新城建设成果的又一靓丽窗口。

西凤凰山公园整体占地面积为90.29公顷,计划分三期实施,目前,已完成公园方案设计,正在进行一期项目的土方转运与地形造势工作。

该园将以山水景观为基础,依山而建,融合文化旅游、休闲养生、游艺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园中设有坡地花海、文化亭、游览绿道、栈道园、林荫小径、公厕及停车场等。

地理位置

西凤凰山公园项目位于凤凰新城片区内,西临瀛洲路,北临凤栖路,东临新大街,南临西山街。项目建成后将打开沿瀛洲路侧的景观界面,满足周边居民对城市公园的需求以及城市快速路对道路景观等级的要求。

建成时间

据了解,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30319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26亿元,将于2017年年内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使凤凰新城北片区和南城片区的“气质”大提升,进一步推动周边地块和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同时港城人民也将新增一个游玩新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