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师专为170余名学生送上棉被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陈晓丽)近日,连云港师专举行了2016年冬季送温暖活动,为170余名受助学生送上温暖的棉被。

记者获悉,该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对学生赤诚”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精准资助”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资助政策,逐步形成“帮困助学、评优激励、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四位一体工作体系,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冬季送温暖活动,学校每年都举行一次,已形成常态化。“我们将铭记‘敬业乐群 师表八荒’的校训,自立自强,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该校海洋港口学院曾佳敏在发言中表示。

学校方面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弘扬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让学生将暂时的压力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做实学生成长档案和帮扶资助工作,情为生所系、利为生所谋,为学生实现青春梦想提供广阔的平台和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