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区某路口直行左转绿灯同时亮 该怎么走

QQ截图20161210110519

【连网】  (记者 徐中磊) “直行和左转的绿灯一起亮,车辆都拥堵在了路口。”日前,市民稽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市区苍梧路-徐新公路与花果山大道的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给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市民反映:

直行、左转绿灯同时亮

通行有隐患

稽先生告诉记者,日前,他开车沿着苍梧路向东行驶到该交叉路口时,发现位于路口东侧的信号灯直行、左转的绿灯同时亮起。于是,稽先生按照信号灯指示,左转驶向花果山大道。当他的爱车行驶到路口中央,准备拐上花果山大道时,一辆私家车从对面的徐新公路直行驶向苍梧路。

“当时,两车在路口差点相撞,幸好我们双方及时刹住车,才避免了一次事故。”稽先生心有余悸地说,以前徐新公路没修通,直行和左转的绿灯同时亮,车辆经过该路口一点不受影响;现在徐新公路已经修通了,如果存在问题的信号灯不能得到及时更正,就会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现场走访:

直行、左转绿灯应错时亮

盼早日处理

12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该交叉路口了解情况。在现场,记者看到路口的西侧是苍梧路、东侧是新修的徐新公路,这两条路与南北走向的花果山大道在该路口交会。

该路口各个方向都有交通信号灯,位于路口南北两端的信号灯是正常的,都是标示直行的绿灯箭头转为红色箭头之后,左转的绿灯箭头才亮起,行驶在花果山大道上的车辆在前方信号灯的指挥下,经过该路口时秩序井然。

而位于路口东西两侧的信号灯,则都是标示直行和左转的绿灯箭头同时亮起,从苍梧路左转向花果山大道的车辆与从徐新公路直行向苍梧路的车辆,或从徐新公路左转向花果山大道的车辆与从苍梧路直行向徐新公路的车辆,在路口就会发生冲突。这些车辆在路口交错而行,交通秩序比较混乱。

“这个路口平时车流量比较大,直行和左转的车辆同时行进,大家各走各的、互不相让,不仅会导致路口的交通乱成一锅粥,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路过的私家车主姚先生有些忧心地说,希望相关部门尽早处理,让路口的直行、左转绿灯错时亮起。

市政府热线:

反馈给相关部门

督促其处理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12345市政府热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他们尽快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