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被淹坏的电梯谁来修》后续 8000元维修资金已到位

【连网】  (记者 梁洪胜)11月30日,海州区巨龙路温哥华国际小区,新城热电公司工作人员试水时,管道漏水涌进电梯导致电梯损坏停运。在物管公司向相关人员反映后,问题一直未能解决。12月2日本报报道后,新城热电一位负责人表示,会尽快与物管公司协商解决问题。5日,热电公司支付的6000元维修费加上物管公司出的2000元维修费到位,维修工作分步进行,预计12月7日维修完毕。

11月30日下午,海州区巨龙路温哥华国际小区物管负责人向本报反映,一家热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给小区居民楼试水时,管道涌出的水灌进了楼栋的两部电梯里,导致其中一部电梯零部件损毁,在要求新城热电解决问题时,双方却一直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小区电梯被迫停运,造成居民出行困难。据新城热电一位负责人介绍,出事的管道井内除了供暖管道外,还有水、电、气多家单位的管道,供暖管道漏水,应该是遭到了其他人破坏,并不是热电公司工人所为。另外,他表示,按照电梯维护的相关规定,轿厢等部件上要有防护罩,而该小区电梯却没有。双方对近万元的电梯维修费用意见不一。2日本报以《被淹坏的电梯谁来修》为题进行了报道,见报后,引起各方重视。5日,温哥华国际小区物管负责人张经理告诉记者,新城热电与小区物管公司经过协商,决定由新城热电支付6000元、小区物管公司出2000元,最终筹到了维修损坏电梯的费用。据张经理介绍,电梯进水后,多个零部件损坏,5日,购买的部分新部件到货,已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了更换,“还有一部分零部件6日才能到货,只要零部件一到,我们就会督促专业人员尽快维修更换!”他表示,预计12月7日,损坏的电梯可以维修好,到时就能正常使用。“感谢晚报的关注,电梯修好后,我们出门就方便了!”采访中,小区居民李女士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