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缴了费车停不上位 连云港老小区业主颇烦恼

【连网】(武娜)家住市区登泰新村的孙先生,最近致电本报反映,一个星期前,他晚上回家,却发现他的停车位上,停上了别人的车,拨打该车车主电话,一直联系不上,导致他的车没有地方停放。昨天,笔者采访了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于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其中一处出入口不属于小区管理,导致外来车辆较多,物管难以管理。

孙先生住在登泰新村小区里,一个星期前,他晚上开车回家,发现他的停车位上停着一辆红色的轿车。原先他以为是路过附近的车辆临时停靠,于是拨打110,请求联系车主将车挪个地儿。没想到110多次联系,可车主一直没有接电话。无奈,他只好将车停放在小区入口的值班室外。

“占车位这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都占用5天了,这辆车一直没有开走。我每个月都交停车费,可是仍然面临每天回家要找停车位。”孙先生苦恼地告诉记者。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大门口看到,孙先生的停车位上仍停辆红色轿车。记者看到,停车位上写着孙先生的车牌号,但不仔细看无法看清楚。小区保安对记者说,“他的车位被占了,所以只能停在小区门口,其实这地方是不允许停车的。我们也联系了车主,可一直联系不上,我们也没有权利将车强行拖走,只能在车上面贴条告知车主,他占用了别人车位。”

记者采访中得知,该小区不少业主遇到过这种情况,他们缴纳了停车费,停车位却被别人占用了。

为此,笔者采访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所小区属于老小区,目前有停车位130多处,小区实际车辆200多辆,这就面临着还有70辆车没有停车位。而且小区附近有不少商户,找不到停车位,就会将车停放在小区里,占用业主停车位。

业主委员会相关人士说,1999年小区建成后,小区的西门看守工作,就交给了附近的酒店负责,近年来,酒店相继更换承包人,最后,西门的看守屋变成了酒店员工休息的场所,西门长期无人看守,导致进入小区的车辆混乱,每天都挤占小区停车位,致使业主回家停不了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