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95家企业评为省级信用企业

【连网】11月29日,我市举办“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法规培训班”,标志着我市2015年-2016年度的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以下简称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正式进入申报阶段。笔者从培训班上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2014年度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中,我市470家企业列入市级信用企业名单,其中95家企业评为省级信用企业,29家企业荣获国家级信用企业称号。

“获评信用企业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上红榜’,对于企业发展有莫大好处。最近国家36部委又联合出台了《关于对失信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和《企业‘黑名单’公示管理办法》让更多企业看到了诚信的重要性,纷纷加入了诚信企业申报行列。”分管该项工作的市工商局市场合同处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报名窗口开启仅一周就有200多家新申报企业申请,超过历年申报数据一倍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