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龚翔宇入围2016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新人奖候选人

【连网】  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名单正式揭晓!排球国手,连云港姑娘龚翔宇入围“年度最佳新人奖候选人”名单。让我们一起为她加油!

本年度奖项设置同去年保持一致,包括10个专业奖项: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组合奖、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突破奖、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和大众体育精神奖以及1个评委会大奖。

在里约奥运会上时隔12年重夺金牌的中国女子排球队,在入围的三个项目中均占据绝对领先,孙杨、马龙与谌龙等人将争夺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的候选名单由朱婷领衔,邹市明则在非奥项目中当仁不让,成为头号热门。

今年的初评工作,由近400名,退役著名运动员、媒体人、体育界人士、体育学者及新增的体育产业人等所组成的专业评委,进行记名投票,推举出各奖项的提名获奖者,每个奖项入围5人/队。投票将于12月11日截止,提名奖揭晓仪式将于12月15日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