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重要天气报告―寒潮警报】22日连云港或有雪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傍晚前后起开始影响连云港市。受其影响,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22日我市阴有小雨转小雨夹雪,22日夜里局部地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冷空气影响后气温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0~12度,可达寒潮标准;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早晨,可达-4~-5度,有冰冻。冷空气影响时并伴有陆上5~7级,近海海面7~9级偏北大风。

【重要天气报告―寒潮警报】在这次强冷空气影响下,从22日起,我市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与常年相比推迟了7天。建议:防范大风对高空、港口、水上等户外作业的影响;防范强降温和冰冻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连云港市气象台21日9时30分发布。

【寒潮蓝色预警信号】连云港市气象台2016年11月21日10时21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连云港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10℃以上,24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4℃左右,有冰冻,21日傍晚至22日将出现陆上5-7级,近海海面7-9级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