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第三届“最美港城人”评选活动开始投票

【连网】市第三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层推荐的方式,推出了一批来自基层一线、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最美人物代表。经各牵头部门初步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每类确定了5名共计50名候选人,现由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网、连云港传媒网、连云港发布等媒体刊登候选人简要事迹,同时刊登选票和投票规则,接受公众投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出心目中的“最美港城人”。投票规则如下:

1、投票时间为11月21日8:30至11月28日8:30(纸质投票以送交日期为准)。

2、投票范围为公布的50名候选人(每类候选人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请在每个类别选出1名人选(多选无效),累计选出不超过10名人选(不熟悉的类别可不选)。选择人数不足1人或超过10人的视为无效选票。

3、请选择纸质、网络、微信任意一种方式参与投票。

4、参加纸质、网络投票均须填写投票人身份信息,主办单位将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5、纸质选票可从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裁剪下来,用钢笔、中性笔或圆珠笔填写,注意字迹工整,复印选票无效。纸质选票请寄到或送到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地址:海州区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1025室,邮编:222006。

6、网络投票,可访问连网http://www.lyg01.net/、连云港传媒网、连云港政府网、机关家园、连云港信息港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参与投票。投票系统将对投票进行实时监控,发现刷票或投票异常者将酌情减分或取消入选资格。

7、微信投票,可关注苍梧晚报(lygcwwb)、连云港日报(lygxchm)、连云港发布(lygfabu)、连云港广电传媒(lyggdcm)并投票,也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并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每类候选人限投一票。

8、综合专家投票、纸质投票、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结果,每类评出1名共计10名“最美港城人”,评出2名共计20名“最美港城人”提名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