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色狼老板下药性侵女员工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元麟) 上网找工作,方便又快捷,但必须得多长个心眼。这不,20多岁的姑娘小敏(化名)在一家开在居民楼里的公司上班第三天,就遭老板下药性侵。日前,色狼老板高某被海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10月初,20多岁的小敏在一家招聘网站上投放了自己的简历。10月中旬的一天,小敏接到一家公司打来的电话,约她面试。第二天上午,小敏找到了这家位于海州某小区居民楼里的广告公司。

在和年轻的男老板高某简单交谈后,高某表示对小敏比较满意,要她第二天来上班。看到这家公司不太正规,而且除了自己外也没有其他员工,小敏觉得有些不太理想,但考虑到高某给出的条件还不错,就答应了。

上班的头两天,小敏只从事一些高某随机安排的工作。因为离家较远,中午小敏就呆在公司里休息。第三天的时候,高某特意叫了外卖和小敏一起吃午饭。吃饭的时候,高某还殷勤地好几次拿走小敏的水杯给她添加热水。

由于饭菜口味较重,小敏一边吃饭,一边喝水,吃完饭,把杯子里的水也都喝完了。当她剩下的饭菜收拾完之后,突然间觉得非常头晕,并且有些站立不稳,高某就扶着她躺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小敏躺下后,高某顺手在小敏的腰间摸了一把。起初,小敏以为高某只是在开玩笑,就没说什么,可随后高某又把手放在了小敏大腿上,接着又摸到了小敏的短裙里。又惊又怕的小敏这才明白高某要干什么,于是她使劲地想推开高某,但却浑身上下使不上一点力气,甚至连喊叫的力气都没有。很快,高某就将小敏压在了身下……

事情发生后,小敏跑出房间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及时赶到事发地点提取了相关证据。随即,公安机关传唤了高某并对其刑事拘留。后来,在小敏用的水杯中检出了催眠药物成分,在小敏的血液中也检出了同样的药物成分。这时,对人毫无防备的小敏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被高某偷偷地下了药。

目前,高某因涉嫌刑事犯罪,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尚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办案检察官提醒,上网找工作虽然便捷,但也隐藏着一些未知的风险,一定要强化防范意识。同时,建议大家优先选择通过正规渠道寻找工作,比如政府部门组织的招聘会、正规的人力资源市场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