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万达广场开业暨捐助大学生公益活动启动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黄剑) 11月18日,连云港万达广场开业暨捐助大学生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今年以来,高新区通过转型升级夯实发展基础,积极营造亲商、爱商、扶商的良好氛围,为新型商业业态入驻、建设、运营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服务。连云港万达广场是高新区今年的重点项目,按计划于昨天上午正式开业。

据悉,连云港万达广场位于新海新区科苑路东、凌洲路北,具体位置为红星美凯龙正北方向、市政务服务中心西侧,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8万平方米。广场设计将港城文化与海边城市特色完美地进行了融合,美食与视觉共赏,时尚与传统并进,广场内品牌涵盖服装、餐饮、娱乐、体验、休闲等各个业态,并引进了万达宝贝王等家庭娱乐业态,共计有228个品牌。

同时,港城首家IMAX影城、儿童业态全配套全国连锁的儿童零售品牌———孩子王、宝贝王,我市最大的拉夏集合店,首家以经营进口生鲜、食品为主的精品超市———华龙仓超市,大型电器连锁品牌———苏宁易购,集运动和潮流于一体的多品牌集合店———耐克运动城等主力店,极大满足了港城人民吃喝享乐购的一站式生活体验需求。

“连云港万达广场,以一个城市新中心的业态布局,将开启港城商业新地标时代,为港城人民带来一个全新的生活、消费、体验中心,领航商业新模式。”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

启动仪式上,万达广场通过连云港团市委向希望工程捐助1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连云港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亮表示,捐助1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只是万达广场在连云港公益事业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要继续肩负公益的使命,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上更多的爱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