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区供暖价格按人数平摊

【连网】供热企业、产热企业行动起来,港城各大小区物业也不甘示弱,纷纷贴出了“集中供暖召集书”。博威江南明珠苑就是实施集中供暖的小区之一,14日起,物业贴出了“集中供暖召集书”,号召想要集中供暖居民前来报名。“我们根据报名人数分摊供暖成本,报名人数越多供暖价格越便宜。不过,情况不太理想,如今3000多户居民只有六七十户居民报名,如果到18日,人还是这么少,今年的集中供暖很可能供不起来。”物业工作人员告诉笔者。

居民徐悠悠是报名参加集中供暖的业主之一,“小区供暖供不起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家都去烧燃气炉取暖了。”徐悠悠说,由于担忧集中供暖供不起来,他们小区几乎家家户户都装了燃气炉,她家连续用燃气炉烧了两个冬天,101平方米的小户型一个冬季花费在2500元左右,而用集中供暖则在1900多元,两者效果相当。“集中供暖相比燃气炉更加环保节能,我们还是建议市民尽量更多使用集中供暖,降低能源浪费。”张金保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