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 客人来访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孙子安)昨晚,市政协副主席鲁林会见了应邀参加连博会的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社长朴硕默一行。双方就加强海运业务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中韩轮渡公司明年启用新船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与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早在2004年就合资成立了中韩轮渡公司,多年来,连云港至平泽和仁川航线运营情况良好。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连云港不仅注重加强与中亚国家的业务往来,也在积极争取与韩国等东北亚国家合作。基于与韩国有多年合作的良好基础,下一步,我市将携手包括兴亚海运在内的韩国企业共同发展中韩甩挂运输业务,发挥中韩自贸协定的政策优势,以中哈物流基地和上合组织物流园为平台,将物流业做大做强。此外,双方还约定中韩轮渡公司明年再启用一条新船,以满足日益扩大的海运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