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画说美猴王大赛作品展开幕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昨日上午,2016 中国“花果山杯”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开幕式暨商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外宣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司锦泉,市领导滕雯、徐大勇、方韬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在2016年丙申猴年伊始,市政府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共同举办了2016中国“花果山杯”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全球征集以美猴王孙悟空为题材创作的各类工艺美术作品和设计方案。

大赛期间,组委会共收到全球各类参赛作品4209件,其中,港澳台作品1242件,美国、英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外作品87件。目前,已评选出金银铜奖。颁奖晚会也于当晚顺利举行。此外,在开幕式当天,组委会还邀请了8家企业,与我市相关单位签署开发大赛作品及其他商务合作的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