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世界文化城正在内外装

【连网】在新世界文化城,记者看到,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外装修。新世界文化城文化活动中心位于市区凌洲东路北、学林路西、科苑路东、金辉路南,工程项目总投资9.8亿元,占地约102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图书馆、大、小剧院和音乐厅组成的四大“球体”建筑物,在局部白色透光铝板的映衬下,超大水滴状连体建筑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港城未来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中心区之一,新世界文化城建成后,港城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国际顶级的休闲、文化、娱乐等综合性服务。

“新世界文化城造型比较新颖、结构比较复杂,基本每个球体,从每一层向上,所有层的结构是不一样的。建成投用后,将和万达广场融为一体,成为连云港新的城市会客厅,为高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强力推动作用。”市城建控股集团润科集团工程部部长助理薛亮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