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向全球征集来的“美猴王” 诚邀网友来投票

【连网】(记者 胡柳君 通讯员 韩猛)随着2016中国“花果山杯”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设计大赛征集阶段结束,专家评审和网络评审随即启动。9日起,该项活动的网络评审正式启动。经前期准备,组委会委托连网(www.lyg01.net)启动了“百城百人,花果山邀您当评委”活动,向全球华人海选100名大众评委(20名为现场大众评委、80名为网络大众评委),评委们在活动中选出了不少优秀作品,现在将部分优秀作品在连网专门做全面展示,邀请网友们选出4个你最爱的作品。我们将根据投票情况,提交组委会分别授予最具人气作品、最具市场价值作品、最佳创意设计作品、最佳制作作品等奖项。

投票时间:

即日起到11月13日下午6点

投票规则:

关注连云港日报微信公众号,回复“美猴王”或点击菜单栏中的“美猴王”即可参与投票。或者直接登陆连网投票专题http://service.lyg01.net/mhwgyms/,点击投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从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抽取参与大奖,幸运网友可获赠颁奖晚会门票2张。

新闻链接:大赛介绍

2016中国“花果山杯”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设计大赛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连云港市旅游局、连云港市台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承办,旨在以“美猴王”孙悟空为桥梁,以工艺美术作品为载体,扩大我市在西游记文化方面的社会影响。

为了增强互动,营造热烈氛围,即日起,主办方正式启动“画说美猴王,花果山邀您当评委”等相关配套活动,即在国内数百座城市中海选100名大众评委(20名为现场大众评委、80名为网络大众评委),以期在互动中让大众深度体验此项国际文化赛事,让他们用自己的艺术眼光、审美标准,去评选出各自认为最优秀的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