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17个记者节 “十佳读者” 为报纸发展建言

【连网】  (记者 梁洪胜)11月8日是第17个记者节,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召开座谈会,集团领导为评选出的郑德荣、张玉萍等“十佳读者”颁发了证书。座谈会上,十佳读者从各自角度对报纸的发展建言献策,读者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蕴含着满满的爱意。

座谈会上,参会读者代表分别就《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宣传报道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报近年来办报质量显著提高,版面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指导性和可读性进一步增强,希望报纸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报道工作,特别是加大对基层文化的关注和报道力度。“我们老人希望晚报能多报道一些老年保健知识,加大对老年人群的关注!”读者郑德荣说。

法律专家张玉萍表示,不少读者关注法律知识,“律师说法的新闻报道,总能引起读者的共鸣。我建议,《苍梧晚报》能在这些内容上开设相关栏目。”针对读者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集团领导一一作出详尽介绍说明。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对报纸的发展建言献策,这次座谈会对于加强报纸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挥重要作用,促进了报纸与记者的关系。

2016年度“十佳读者”名单:郑德荣、张玉萍、宋继平、岳华、穆海燕、王成州、时善军、王绍礼、左志军、孙长兆(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