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傲娇!国家旅游局给花果山颁了个重量级招牌......

【连网】  近日,2016年新晋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为包括花果山景区在内的15家5A级旅游景区授牌。努力创建6年后,花果山景区在今年8月份终于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在11月4日,从国家旅游局局长手中捧回这块“金字招牌”。

▲国家旅游局局长为花果山景区5A级旅游景区授牌

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A级旅游景区的最高殊荣,而此前,作为一个老牌旅游城市,缺乏国家5A级景区一直是我市旅游业发展中的一个缺憾。

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徐恒喜亦表示,接下来,花果山景区将一如既往地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旅游服务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重创建、重管理的同时,更加重服务,并始终把5A标准放在心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在把花果山景区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同时,也让广大游客更加满意。

浓郁的自然风光与灿烂的历史文化,

奇异的山水特色与多彩的神话传说,

加上古典名著《西游记》的精采描绘,

使花果山充满了神奇的魅力。

游览花果山四季皆宜!

看了下面的图,

你就知道花果山有多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