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出行必看!连云港BRT部分线路调整为冬季运营时间

【连网】  根据市民冬季出行时间变化实际,即日起,公交集团快速公交BRT部分线路陆续执行冬季运营作业计划,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B1K线自11月1日起末班发车时间由19:30调整为19:20,首班发车及班次间隔时间保持不变。

B12线自11月1日起执行首班发车时间由5:50调整为6:00,末班发车时间由19:40调整为19:20,班次间隔时间保持不变。

B1主线自11月3日起首班发车时间由5:45调整为5:50,末班发车及班次间隔时间保持不变。

此外,连云港市民卡特种卡本月开始年审啦!

老龄卡、优抚卡、爱心卡年审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未年审的卡片将从2017年1月1日起无法正常使用。

年审时请带齐相关信息资料及身份证。

以上卡片的年审业务可由家人代为办理,家属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方可代办。

年审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如需购买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请咨询柜面服务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