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寻味之旅拍摄组走进连云港拍美食与美景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雷 白兴龙)为提升“畅游江苏·乐享秋韵”秋季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聚焦游客关注点。10月25日到28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新浪江苏主导策划,以“江苏寻味之旅”的概念为核心传播点,新浪江苏来到连云港市拍摄具有独特文化内涵、人文底蕴的美食与景点,了解美食背后的故事和文化。

“2016江苏金秋度假旅游季———寻味之旅”是由江苏省旅游局新闻中心、新浪网共同开展的以“畅游江苏-乐享秋韵”为主题的秋季旅游品牌推广,摄制完成后将通过新浪网、优酷、爱奇艺等知名网络媒体线上线下同时播放,并通过“寻味”来寻找江苏的秋日古韵、探访历史文化、寻踪各地特色小吃美味,探访美食背后的故事,并实时和网友们分享。

连日来,拍摄组先后在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东海温泉、东海水晶城、民主路老街、盐河巷等景区拍摄,还拍摄连云港豆丹和海鲜美食,对连云港的历史风貌和特色饮食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摄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