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增5名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胡学锋)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016年度“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日前公布,全省共有200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获得该荣誉,其中我市有5名专家入选,他们分别是正大天晴药业公司王善春、江苏奥神新材料公司王士华、赣榆高级中学徐光静、市农业科学院秦德荣和市第一人民医院蒋晓东。据悉,入选者都是在专业技术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得到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优秀高层次人才。

据了解,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制度始于上世纪80年代末,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省政府为奖励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有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中青年专家、学者、技术人员而设立的,旨在加强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

我市目前已有70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获此殊荣,据悉,获批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人员,由省政府一次性发放人民币两万元,免征个人所得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