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改善出租汽车经营环境

【连网】  推进配套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市交通运输部门要会同规划、建设、公安等部门,加强交通枢纽、商业区、宾馆饭店、旅游景点、学校、医院等乘客密集区域的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营业场站、停靠站点的规划建设,科学设置巡游出租汽车专用停车泊位或临时停靠站点,为出租汽车营运和乘客出行提供便利。

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建立政府牵头、部门参与、条块联动的联合监督执法机制和联合惩戒退出机制,强化平台监管,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促进其规范经营。

切实维护行业稳定。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出租汽车行业稳定工作责任制,组织力量,针对影响出租汽车行业稳定的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做好行业运行和舆情动态监控,畅通利益诉求渠道,引导各方理性表达诉求。出租汽车企业应落实生产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切实保障驾驶员合法权益,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及时化解矛盾。严厉打击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和煽动组织破坏营运秩序和损害公共利益的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