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连网】  (记者 朱国操)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连云港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2016-2030)》(下称《规划》)日前在南京通过专家评审会评审。该《规划》的编制将指导我市综合管廊的建设与管理,对促进城市高效、有序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据介绍,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连云港市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2016-2030)》评审会。与会专家及相关部门代表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成果文件,认为该《规划》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并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与社会快速发展,市政管线基础设施的增容和扩建愈发频繁,电力、通信、广播电视、给水、排水、热力、燃气等地下基础设施仍然是城市建设重点,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需求迫切。此次《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将对指导我市综合管廊的建设与管理,帮助解决反复开挖路面、架空线网密集等问题,对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市集约、高效、有序发展意义重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