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新海连集团增发1亿美元债券

【连网】   (通讯员 吴哲 马文佳) 近日,新海连集团继今年初在香港成功发行2亿美元债券后,再次增发1亿美元债券,发行期限为3年期,债券收益率为4.425%,由国泰君安(国际)、中国银行、北方证券联合承销。本次发行获得了国际投资人的广泛关注,共有33家投资者实现有效认购,认购规模达到4.25亿美金,充分说明了国际投资者对开发区发展的美好预期。

作为全国第一家成功发行海外债券的地级市平台公司,今年以来,该集团围绕“重点突破一批、申报推进一批、策划储备一批”的思路,积极拓展境内境外两个资本市场。紧跟政策,用好政府购买、专项贷款等间接融资;精准发力,用活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等直接融资;大力拓展海外债、产业基金、北交所私募债等融资新渠道,形成多元化、多层次的融资新局面。截至今年9月,共合作在谈融资项目25项,实际推进项目14项,实现新增融资78亿元,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