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岛景区观光车票价调整 已从9月26日起执行

【连网】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沈闯)记者昨天获悉,根据我市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结合连岛景区观光车票价成本调查情况并参考周边景区景交车价格,市物价部门对连岛景区观光车票价格进行了调整,从9月26日起执行,试行期1年。

据了解,连岛景区观光车设置南北两条线路环线运行,起终站点均在连岛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沿途设换乘中心站、大沙湾站、孔雀园站、苏马湾站、梅园站、邓小平公园站、东连岛站、水岛站和镇海寺站等9个站点。观光车实行一票制,价格为25元/人(含往返),游客当日凭票可在任一乘车站点随上随下,不限乘车次数。

与此同时,观光车票价为最高限价,对持有有效的连云港旅游年卡的游客,按照6折收取,相关经营单位可根据特定群体和季节等因素在限价范围内制定具体标准,报市物价局备案后执行。乘坐景区观光车应按照游客自愿选择原则,不得以任何方式强制与门票捆绑销售。

此外,为保障观光车的正常有序运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相关经营单位应做好明码标价公示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