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口股份公司获 “江苏服务业名牌企业”称号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武刚) 近日,在我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的“2015年江苏名牌”名单中,连云港港口股份公司榜上有名,荣膺“江苏服务业名牌企业”称号,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悉,“江苏服务业名牌企业”是由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颁发,分为江苏名牌产品、江苏服务业名牌企业、江苏区域名牌等奖项,其牵头单位为江苏省质监局。“江苏名牌”是我国名牌战略的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其申报、评价工作以条件严、标准高、影响力大而著称,具有较强的信誉度。本次参评单位中就不乏江苏沙钢集团、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南京钢铁股份、扬州中集专用车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自2012年首次获得“江苏服务业名牌企业”称号,去年10月份,时隔三年,港口股份公司再次启动江苏省服务名牌申报工作,经过材料申报、用户满意度调查以及专家、省相关部门的评价、审核等流程,港口股份公司从众多的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获评“江苏服务业名牌企业”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