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区通灌路一车失控撞伤路边母女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祝 玲)10月22日11时许,海州区通灌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运输蔬菜的机动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一对母女,并与一辆电动车碰撞。相撞导致两车侧翻,母女俩受伤严重,相关人员报警后,救援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一辆运菜的三轮车撞倒人后侧翻了!”10月22日12时许,海州区一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市区通灌路九龙城市乐园小区东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现场可以看到,在该小区东门口,一辆红色的机动三路车侧翻在路边,车头两根金属柱已经变形,车厢内几箱蔬菜翻倒在地,车身下方地面上有大量油迹。该车南侧有一辆红色的电动车倒在地上,骑电动车男子坐在路边,脸上有血迹。在路边的一处绿化隔离带上,有明显的被碾轧痕迹。几名交警正在勘察事故现场。

据附近居民李先生介绍,大约在二十分钟前,由北向南行驶的这辆运菜机动三轮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一对母女,同时又碰上了另外一辆电动车。李先生说,站在路边的母女俩被撞后倒地,两人的伤情较重,其中小女孩的伤情最重,“小女孩被撞得倒进了绿化带里,昏迷了!”事发后,相关人员拨打了报警电话,“小女孩五六岁,伤得很重,大家担心等120急救车赶来时就来不及了,路边的一个热心人开着车子帮忙把小女孩送到了医院急救,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把孩子的母亲也送到医院救治了!”

现场骑电动车的男子告诉记者,自己准备过马路的,突然就被行驶过来的三轮车撞倒了,“我的伤都是皮外伤,不需要到医院去。”在现场记者找到了驾驶三轮车的车主。他说,自己是安徽人,在附近一个村庄承包土地种地,为何车辆会突然失控撞人?他表示已经报警,具体原因由警方调查。李先生说,事发路段每天都有大量私家车经过,“我们希望车辆经过小区门口时,能谨慎驾驶,减速慢行。”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请曹女士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