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 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连网】  (通讯员 张林军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笔者日前从市公安局获悉,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展示港城公安精气神,为服务保障连云港“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公安局再次联合市委宣传部等6家单位,从现在起至2017年1月开展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将评选出第二届“港城公安先锋”10名和提名奖20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对象为全市在编在职的公安民警,包括市公安边防、消防部队现役官兵,重点是基层一线实战单位的民警和官兵。推选对象必须是理想信念坚定、群众信赖、实绩突出、清正廉洁、事迹厚重感人,有较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重点是在打造“五个公安”进程中涌现出的“诚信公安”、“法治公安”、“效能公安”、“创新公安”、“廉洁公安”典型代表。

11月份,在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公安内部网站以及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电台、连云港电视台等,将对所有推选对象的先进事迹进行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的评价监督。12月份,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后,将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及市公安局内网、互联网门户网站开通投票(版面)网页,开通“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号投票平台,届时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您心目中的港城公安先锋投上一票。获奖人员将于2017年1月份年度公安工作报告会上进行揭晓。

相关新闻